Career Times Online Limited
FancyBox
FancyBox

Home

< 成 功 . 在 於 如 何 演 繹 自 己 > - 黎 耀 祥 先 生
 

三 料 視 帝 黎 耀 祥 一 齊 與 大 家 分 享 他 的 黃 金 十 年 , 在 面 對 千 變 萬 化 的 環 境 , 他 又 如 何 把 握 每 一 次 機 會 , 向 觀 眾 演 繹 他 的 成 功 ?

 
 
 
日 期: 2010 年 11 月 6 日 ( 星 期 六 )
時 間: (第一場) 2:30p.m. - 4:15p.m. (2:00p.m. 開 始 登 記)
(第二場) 4:30p.m. - 6:15p.m. (4:00p.m. 開 始 登 記)
地 點: 香 港 上 環 德 輔 道 中 189 號 李 寶 椿 大 廈 地 下 康 宏 財 富 管 理 中 心 (上 環 港 鐵 站 E3 出 口)
費 用: 全 免
語 言: 廣 東 話
報 名: 請 填 妥 以 下 參 加 表 格 (門 票 有 限 , 將 以 電 腦 抽 籤 為 準)
截 止 報 名 日 期: 2010 年 11 月 3 日
嘉 賓: 黎 耀 祥 先 生
客 席 嘉 賓: 康 宏 理 財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王 利 民 先 生
 
本 工 作 坊 發 放 的 任 何 資 訊 , 只 可 用 作 一 般 參 考 之 用 , 並 不 代 表 Convoy 之 立 場 。
所 收 集 的 個 人 資 料 會 保 密 處 理 及 將 會 被 主 辦 單 位 用 作 是 次 講 座 登 記 及 聯 絡 , 以 及 日 後 招 聘 活 動 之 用 。
「Convoy」是 指 康 宏 理 財 服 務 有 限 公 司 (「康 宏 理 財」) 。
 
 
主 辦 機 構: 傳 媒 伙 伴: